【盗笔瓶邪】《一念之差》——7

  而之前那个方向就是去黎簇住的地方的,看样子是有人知道了他的打算。
  “座位下面有枪。”
  吴邪一双眼睛忙的不行,又得关注路面又得注意身后的车。现在这一会,后面跟着的已经有了五六辆。
  诚子听了马上就在座子底下掏了起来,掏出两把枪和一些子弹,把一半给了张起灵。
  “坐稳,我加速了。”
  基本是话还没说完,车速就突然提了上去,幸好后座的两个身手都不错,马上稳住了身形。
  后面的几辆车过了片刻也跟着提了速,似乎已经毫不在意是不是在市区。万幸的是这条路基本没人。
  吴邪把车窗打开,后座上的两个人立刻就拿起手中的枪瞄了准后面的车子。
  车开的飞快,后面几辆车也不落。可是后面车里的人怕是没想到,吴邪已经不打算去郊区再解决他们了。
  这里是近郊,又是一条直道。吴邪的车速已经到了最快,后面的人自然也跟着将车速提到最快。突然的,吴邪减了速,后面的车却并没有减速的打算,依然以最快的速度追了上来。
  吴邪扫了眼后视镜——这群傻逼——他这样想着突然转了方向盘,将车横在路中间,然后踩下了刹车。
  “下车!”
  吴邪停的地方正好是一个单行道,恰好两辆车并肩,他这一停车正好拦住一条路。路的旁边有一条小巷子,他们三人下了车就进了那条巷子。
  后面那几辆车中有一辆车撞上了吴邪停的车,其他的几辆都成功的刹住了车。等他们追进巷子里,吴邪三人早已拐到了不知哪条路上。
  吴邪他们进了这巷子才发现这巷子里是那种小型的住宅区,去过那种住宅区的人都知道,除非长期居住,否则很容易迷路。然而他们三个人并没有来过的,而身后又有追兵,吴邪只能带头随意走了条路。
  也说过了,吴邪进的是个住宅区。很显然,吴邪的运气并不怎么样——他们走到了个死胡同,而且还是用来堆放垃圾的那种。
  这时候吴邪终于明白了为什么这一路走来住户越来越少。
  “翻过去吧。”
  吴邪看了眼左右墙下堆的垃圾袋,下了结论。他后退了几步,然后助跑了几步就一跳,挂在了墙上,接着他蹬着墙面一个翻身,到了另一边。诚子将枪收好,也跟着翻了过去。
  张起灵本是吴邪最不担心的,没想到反而是最慢的,吴邪在墙这边等了有一会,也没见人过来,反而是等来了不该来的人。
  “啧。”
  吴邪皱着眉头看着面前这群人。
  他们竟然这么快就追上来了,看来还是得解决掉才行。
  这样想着,他对诚子比了个手势,两个人就一滚躲到了垃圾桶后面。吴邪自己带的就有枪,虽然没带太多子弹,不过加上诚子手里的,撑到张起灵过来应该没问题。
  现下也没有别的办法,张起灵不知道什么原因竟然还没过来,他俩又被堵在这里。
  吴邪手上动作不停,心里却在来回想着事情。
  今天这估计是着了别人的道,不过敢给老子下套……呵呵,胆子够大。
  吴邪和诚子两个人都不是神枪手,加上本来就没有几颗子弹,对面的人没干掉多少他俩就已经用完了。
  吴邪忍住骂娘的冲动——张起灵这混蛋他妈还不过来。
  没办法,子弹用完以后他俩只能拔出随身携带的短刀,等着对面那群人过来。
  对面那群人似乎也想到了这件事,等了一会没有动静,就向他们这边走了过来。
  吴邪握紧了手中的刀,对方手里有没有枪他们到现在还不知道,不过按最近的管辖程度没有的几率更大。
  对面那群人越来越近,这时候他们的头顶却是突然出现一片阴影,这群人反应过来抬手一挡,却是没将这玩意挡开,反而散开了——与黑色的塑料袋同时落下的是许多的垃圾。
  “卧槽!”
  那群人里不知道是谁骂了一句。吴邪刚想趁着对面人分心去补几刀,就感觉旁边落下一道身影。
  “终于舍得过来了。”
  见张起灵过来了,吴邪突然松了口气,这才从垃圾桶后面走了出来。
  地上一共躺着七具尸体。其中六个都是一枪毙命,最后的那一个则是胸口没入了一柄匕首。
  这不,身边就有个神枪手,一个人比他俩强加一起多了。
  掏出手机,吴邪给手下的人去了个电话让他们来收拾这地方。本来最近管的就不松,不处理好了怕是得和条子聊几句了。
  电话才挂断,吴邪突然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
  他低头看向地上,除了张起灵后来杀死的七个人,还有他们之前的五个人,这一共才十二个。
  如果他没记错,刚才最起码有四辆车,难不成每辆车只坐仨人?那这可够大手笔的。就连他也不可能三个人一辆车派四辆去追人。
  谁他妈不知道多带点人。
  那剩下的人,估计……
  吴邪眼神往张起灵那边飘了飘,还是控制住没问出口。
  算了算了这人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老子也管不着他,当年非要管结果管成现在这样还嫌不够。
  这样想着,吴邪也没了问他的心思。
  而且有时候还是不要管别人的家务事比较好。
  就这样,开着手机定位,三个人蹲在墙角等手下来接。刚才车已经被他们弃了,不如在这里等人来善后顺便搭个车回去,至于黎簇……
  先让他在那边呆着吧,总不至于出事。

——————————
我大概是卡在这里了。
这么久才写过这张……可能里面语句会有点矛盾啊不通顺啊……实在是太久没动笔了。
最近想写短文啥的练练文笔,再说吧。
黎簇这孩子估计得在别人那待会。下线几章。

另外我这篇也在晋江发了,是我以前写小说的号(以前的同人……)虽然之前的也都是坑。我坚信我会填上。
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