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澄】夷陵老鬼——为鬼/1

  *私设众多
  *没结局
  *ooc文笔渣情节差。是我没错
  
  ——————————————
  「1」
  魏无羡清醒过来的时候只看到脚下无数的尸骸。
  彼时江澄正站在他的尸体旁边,神色莫名。
  魏无羡还飘过去蹲在自己身体旁边,上下打量了下自己的死状,咋舌,这反噬看上去也太惨烈了吧。
  他的方向正对着江澄,一抬头就看到那人一副咬牙切齿恨不能把地上的人再拉起来碎尸万段挫骨扬灰以解心头之恨的表情。
  也是,这几年他做的这些事情,回想起来还真的是能让江澄恨透了他吧。
  “……魏婴?”
  江澄突然开口,魏无羡看向他时,却发现他只是盯着他的尸体。
  “呵……死的好啊!”
  那是一种很奇怪的语气。是一切结束的痛快,一字一顿却又像噎在喉间。
  却见江澄突然拾起地上的陈情收入袖中。旁的人看见他的动作,才想阻止就被他凌冽的目光止住。
  
  
  然后……?
  然后魏无羡发现,他只能跟着江澄。
  
  
  
  
  
  「2」
  魏无羡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不过他猜测可能与陈情在他身上有关。
  就这么被一股不可抗力推着,跟着江澄进了莲花坞。
  这时候莲花坞的重建已经过半,依稀可见昔日的繁华景象。
  魏无羡在自己的活动范围内依然是一个“浪”字。
  比如说当江澄经过一棵树时,魏无羡突然飞到树上看得见了自己小时候和江澄刻下的印记,拍拍那棵树,自言自语:“我就记得应该是这棵树…”
  突然一阵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有一种在回应他的即视感,在一眨眼魏无羡已经被拖着走出老远。
  “唉,江澄你走慢一点啊!”
  魏无羡在江澄耳边念叨着,却见这人没有丝毫反应,神情严肃,竟是与记忆之中的人没有分毫的相同之处。
  魏无羡猛地停在原地。
  如今的江澄俨然一副家主做派,身后跟着几个江家的弟子,几个人都是不敢上去惹这个江宗主。
  他和他们的距离渐渐拉开,看着江澄的背影他才觉得这还是他认识的江澄。
  ——可是他离他越来越远。
  
  
  哦不对。
  魏无羡很快发现远不了,他还得跟着江澄。

————————————
没写完。后面我还在想(。)关于羡羡到底要不要活过来,还是说让江澄陪他当鬼这个问题还在思考。
大概还会有几段……

现在写小说越来越卡。现在好几天不一定有一篇文……以前还真是高产啊(不,这不是我

最后!有人要和我扩列吗!!!上一条消息有的!求你们了扩我吧躺列也行!!!!

评论(6)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