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新年贺文

  「1」
  吴邪想着今天晚上要守岁,本来是打算睡到日上三竿的。
  结果不到九点他就起来了。
  他摸了摸脑门上的水,抬起头。
  房顶上偌大的一个洞。
  “小哥!房顶!”
  
  「2」
  墨迹了半天吴邪终于是出了门。
  胖子正在刷他那辆破三轮,小哥正在听话的择刚从地里摘的菜。
  摘下来的跟和不要的叶子扔在了个盆里,小花正好在旁边,于是小哥一指旁边的鸡圈。
  “喂鸡。”
  
  「3」
  小花的脸突然就黑了。
  旁边的瞎子笑嘻嘻的拎着盆搂着小花往鸡圈走去。
  
  「4」
  最后小花和瞎子一人一把菜往圈里扔。
  小花只是转眼看了眼旁边的鸭子们,再转回来就看到鸡圈里唯一的一只公鸡压在一只母鸡身上不可描述。
  于是他本来就黑的脸更黑了,抬手给了旁边笑着看他的瞎子一巴掌。
  
  「5」
  吃完午饭他们一群人守在院门口晒太阳,临院的老人也搬着凳子带着孙子孙女出来了。
  “想当年我剿匪的时候……那大土匪可厉害了,会缩骨功!我们的铁链子都把他手捆住了,一转眼,人就没了!”
  于是几个人都看向张起灵。
  张起灵不动如山。
  “最后我们抓住他,穿了他的琵琶骨,这才完事。”
  几个人都不说话了,收起凳子进了屋。
  
  「6」
  隔壁的小孩拿着摔炮和手持烟花过来玩。
  这孩子挺淘气,拿着摔炮往胖子的三轮车里扔。
  胖子一把把那孩子提了出来。
  “去去去胖爷我车还要呢。”
  然后那孩子拿着烟花进了菜地。
  吴邪放下烟,“我劝你赶紧出来。”
  小孩听了他的话,笑了,然后点燃了手里的烟花。
  “草!老子的菜!”
  
  「7」
  晚上。
  这几个人才不会看春晚守岁呢。
  四个人坐在院子里打麻将,瞎子一个人在厨房做饭。
  忽然一阵风吹过来,张起灵桌子上的一张十块钱飘进了旁边的火盆里。
  张起灵眼疾手快,趁着火还没烧到毛爷爷身上就捞了出来。
  旁边胖子突然拍起肚皮,“小哥宝刀未老啊!”
  吴邪跟着应和,“那是,小哥是谁啊!”
  张起灵不为所动,一手按住吴邪的头不让他看自己的牌。
  
  「8」
  新的一年,他们都好好的。
  

——————————
房顶破的是我家,喂鸡见到不可描述的是我,老人是我姥爷,小孩是我侄子,从火盆里捞钱的是我爸(。)
全是我在农村居住的真事。

最后。求扩列啊!
QQ1935759087!求扩啊ww主页也有二维码!

评论(3)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