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澄和魏无羡走在桥上,魏无羡不小心掉进了河里。
一个老头从河里缓缓露出头来,“我是河神,请问你掉的是这个人呢,还是这个人呢。”
他左手右手各拎着一个魏无羡,衣着相貌皆是一样。
于是江澄让金凌带来了仙子。
一个魏无羡逃到了蓝湛身后,一个魏无羡自己跑了个没影儿。
江澄对着河神说:“都不是我掉的。”
“这样啊……那就没有了。”
河神摇摇头,接着下落回到了水里。
“舅舅……我们”金凌开口刚想问话,却见江澄一甩衣袍,转身离开了。

都不是我的魏无羡。
不要也罢。

————————————
对不起我又发刀了。
只是个小段子。
我早晚会发糖的。

评论(28)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