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笔/全职】END——1 【重要的话开头说

嗯……名儿就叫END没错√
这儿玉浮生,之前一直在晋江玩耍,后来看q上小伙伴全在lof没人陪我玩qwq我就过来了
之前只写过盗笔…而且现在看来全部ooc。这次我尽量…不ooc?噫我也控制不好啊QAQ全职第一次写…人物ooc什么的我也不想_(:з」∠)_
另外因为是手机所以没有固定字数……看我心情吧hhhh
以上。
重生,这儿站瓶邪黑花伞修……别的我还不知道会不会写到_(:з」∠)_看情况咯。
【很想写叶蓝但这个时间轴!【摔
会根原文有所出入_(:з」∠)_毕竟按照原文他们不会重生【严肃
更新慢!更新慢!更新慢!
——
又是茫茫雪原。
吴邪皱着眉啧了一声。
即使眼前是一片雪白,他也知道——这是长白山。
我怎么又来这里了……
吴邪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记得前一刻他还在自己的家里。
哦,我睡着了?
吴邪伸手掐了自己一把,立刻松手捂住被掐的地方。
真他妈疼。
这不是梦?
两个想法在他脑中出现,当然,第一个被直接的忽略掉了。
然而下一刻,他就发现自己不是在上山,而是下山。
身体不由自主的在动。
当然,他见多识广才不惊讶呢……个鬼啊!
然后他选择闭眼。
没错一定是我睁眼方式不对。
于是,他的睁眼方式果然不对——再次睁眼,他正站在自己的古董店里。
“老板?”
王盟正站在自己身前,疑惑的看着自己。
“没事,你回去吧。”
“哦……”
王盟转过身继续扫雷去了。
……我要是再一闭眼再一睁眼会不会再退回去点。
抱着这样的想法,他又闭上了眼。
如果可以……他想回到一切开始。如果他最开始就不介入,会不会小哥就还是好好的呢?
不过嘛,这次的睁眼方式似乎是正确的。没有在发生任何事。
所以现在是……2015年!
他转头看到了墙上的日历。
2015……
他坐到了店里的沙发上。
一只手撑着头。现在他的脑子里一片混乱。
这是怎么回事,现在和以前的这个时候是否一样。一样的话接下来他要怎么办,不一样又该怎么办。
他没有答案。
“啧。”
他越想越乱,又觉得总少了什么。手伸进兜里摸了半天,才找出烟盒和打火机。
一堆糖是怎么回事,我这里又没小孩……哦,好像是之前王盟说让我戒烟塞给我的。
想了想,还是拿了根烟。
之后的十年也没见自己死于肺癌不是_(:з」∠)_
这样想着,点上了火。
“有话就说。”
看了眼在柜台后面的王盟,刚才那一会他已经向这边看了好几次了。
“老板……今天胖爷不是过来么?”
卧槽?还有这回事?
吴邪仔细的回想了一下……
好像是的。一五年好像……我和胖子说了去接小哥的事然后他就过来找我了。
所以就是今天?
“几点来着。”
吴邪想着这么久了自己费脑子去想还不如直接问。
“三点啊…老板你今天怎么了。”
“没事没事,我先出去了,你好好看店。”
说完吴邪就起身出了门。
都他妈两点半了才跟我说。
依然是那辆小金杯……嗯也许该换换了?抽空去看看。
于是……时间拉后。
吴邪在成功接到胖子以后被胖子拉着出去搓一顿,结果就那么吃了一顿不中不晚的饭。
之后说去吴邪那住吧,胖子也没啥意见。就是在看到吴邪的金杯的时候还是吐槽了两句。
“我说小天真啊,你这车可谓是历史悠久。赶明儿开我那去给你当古董卖说不准也值俩钱儿。”
“这两天该换了,之前没时间。”
“我就说嘛,这车说不准等小哥回来看见都得愣。”
小哥……
等他回来。
“胖子……”
吴邪突然严肃了起来,搞的胖子也是一愣一愣的。
小天真学变脸去了?
“小哥……我不去了。”
“卧槽!?”
四二的读音很明显是惊讶啊……
“嗯,你要去的话我不拦你。但小哥…回来的几率……”
吴邪没有再说下去,想来胖子也应该明白了他的意思。
“唉,这!小天真你……”
胖子看着他,犹豫着。
“算了,先不说这事,说不准等过两天你又来找胖爷我说去了。”
胖子说完,又看向了金杯。
“胖爷我可是好久没碰车了!今儿我开回去,你可别跟我抢啊。”
“就一破金杯,你想要车赶明儿送你一辆。”
这话听起来很壕对吧。没错他就是壕。
这几年虽然在忙终极的事但盘口那边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
“不用了,胖爷我跟着儿也呆不了多久。那小村子里弄辆车也没地儿搁。”
“得了,回去吧。你开?这十年没碰车了,可别出点事儿。”
“嘿我是谁啊!就开个车,能有啥事。”
胖子说着,拉开驾驶位的门就坐了进去。
吴邪也就是开个玩笑,坐进了副驾驶位。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