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笔瓶邪】论坛体——长白八月雪,静候起灵归【不会起名就这样吧

#严重ooc,或许可以当做吴邪没有经历这十年,依然天真。

#拖了两天……妹子果咩qwq

=========

长白八月雪,静候起灵归


1#吴家三爷【楼主】 
我说真的,这他妈就是本小说你们至于跑长白去在山顶上冲着天池喊张起灵么? 
他们都是不存在的,你们这么做有什么意义? 
其次,吐槽下这句不算诗的诗。 
长白八月雪?卧槽八月的长白上面花刚谢就下雪?再说下雪你们就都跟山底下呆着吧。山顶上刮个风九十几斤的人都能吹起来还雪?下个雪来阵风山上就一个人都没有了。 
 
2#瓶邪王道! 
诶嘿楼主这么说话我就不喜欢了x 
小说又怎么样咱们乐意当真。 
去长白怎么了咱就当旅游了。 
不存在咋滴你信佛他就在你身边咯。 
没雪又怎么样反正不影响我们心情。 
 
3#瓶邪不可逆 
楼上+1 
顺便楼主id会以为你是吴邪本命。 
 
4#逆我者亡 
虽然楼主说的都是事实...但这么说出来就是莫名的让人很不爽呢。 
 
5#吴家三爷【楼主】 
我不是你们圈子的,我只是对于这事说句话。 
你们有没有考虑别人的感受? 
我走在你们中就看着你们一人一个帽衫,漫山遍野一片蓝色。 
北坡还没爬台阶呢就听见商店哪里放歌,听着前奏你们一群人就开始骚动是闹哪样。 
总之,为了一个不存在的人,没必要做到这么多。 
 
6#吴邪夫人 
楼主,不存在的人又怎么样? 
在我们心里,他们存在,他们就是我们的信仰。 
我们乐意,碍着你们了? 
 
7#吴邪夫人 
哦抱歉,可能真的碍着你们了。 
刚看到五楼。 
不过那又怎样,就当我们是一群神经病好了。 
为了信仰而疯,那又如何。 
 
8#吴家三爷【楼主】 
楼上id也挺特别。 
我不反对人有信仰,但请不要这么明目张胆妨碍别人可以么。 
 
9# 
不可以。 
 
10# 
楼上+1 
 
11# 
+2 
 
12# 
+10086 
 
13# 
同意 
+身份证号 
 
14#瓶邪王道! 
妈的楼上们灌水灌的一本正经我竟没有借口举报。 
不可以+1 
 
15#沉默不语 
.... 
 
16#吴家三爷【楼主】 
我操! 
你怎么来了你不是不看论坛的吗! 
 
17#沉默不语 
嗯 
就今天 
 
18#吴家三爷【楼主】 
就这一次还被我撞上了.... 
妈的。 
 
19#瓶邪不可逆 
楼上和楼上上什么关系? 
根据我多年的腐女经验,此处必有奸情。 
 
20# 
同感,楼主和沉默不语到底啥关系求个人给个解释orz 
 
21#月半就是胖 
我来解释! 
楼主和沉默不语是约好今年长白山见面的,然后被满山的,穿着蓝帽衫的,人给迷惑了。 
导致最后也没见面。 
 
22#禾小七 
在长白山见面。 
嗯。 
新梗get√ 
 
23# 
捕获楼上太太一只! 
感觉楼上太太似乎开了什么了不得的脑洞。 
然而我并不能想到。 
 
24# 
卧槽太太憋走! 
 
25#吴家三爷【楼主】 
妈的楼上一群智障。 
歪楼了。 
 
26#瓶邪王道! 
对哦... 
不是,本来是进来撕逼的来着... 
然后剧情发展不对x 
 
27#吴家三爷【楼主】 
我就知道。 
没错21楼说的是对的。 
我跟他一起去的。 
妈的一山的蓝帽衫。 
 
28#沉默不语 
我找到你了。 
 
29#吴家三爷【楼主】 
废话,你不找到我现在我在和谁对话。 
 
30#月半就是胖 
诶我说小天真啊咱不就是没接着人么? 
反正现在人也回来了跟这儿瞎倒腾啥。 
 
31#瓶邪王道! 
woccccccc我看到了什么! 
卧槽?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32#逆我者亡 
卧槽楼上好手速。 
所以真的是我们想的那样对吧! 
 
33#禾小七 
啧啧啧 
我说楼主就这么暴露了。 
心疼。 
 
34# 
楼主求真相! 
 
35# 
求真相! 
 
36# 
求真相+1 
 
37# 
求真相+10086 
 
38# 
+身份证号 
 
39# 
诶等等我怎么觉得太太也知道真相? 
 
40# 
诶楼上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是! 
太太求真相! 
 
41# 
求真相! 
 
42#吴家三爷【楼主】 
....妈的一群智障。 
 
43# 
我不是针对某一个人,我是说在座的各位。 
....别打我突然想到而已x 
 
44# 
果然还是想打楼上啊 
 
45# 
+1 
头下来让我给你一棍子。 
 
46# 
来来来给你看个宝贝.jpg 
43楼花样作死。 
 
47# 
我说咱这楼又歪了.... 
 
48# 
哦对,赶紧摆正。 
 
49# 
正! 
 
50# 
正! 
 
51#吴家三爷【楼主】 
楼上俩智障。 
关于真相,自己体会。 
 
52#瓶邪王道! 
卧槽楼主你这人! 
 
53# 
楼上手速这么快为何不来打荣耀。 
诶楼主你这人。 
 
54#吴邪夫人 
楼主你这人咋这样呢! 
 
55#沉默不语 
....上面。 
 
56#吴家三爷【楼主】 
我不认识她。 
 
57#沉默不语 
嗯。 
 
58#月半就是胖 
诶呦我操你们两个能不能别在这儿秀恩爱了。 
胖爷我快被你们闪瞎了。 
 
59# 
闪瞎加一。 
楼上自称胖爷是闹哪样。 
语c? 
 
60#禾小七 
楼上真智障,鉴定完毕。 
 
61#吴邪夫人 
卧槽太太你告诉我真相! 
 
62#瓶邪不可逆 
求真相+1 
太太你忍心看我们在这里瞎猜么? 
 
63#禾小七 
忍心。 
 
64#瓶邪王道! 
噫! 
太太QAQ 
 
65# 
按照目前是这样的。 
楼主和月半去长白山接沉默。 
然后因为漫山遍野都是蓝帽衫所以楼主和月半没找到沉默。但是后来沉默自己去找了楼主。 
可楼主还是心情不好,所以决定来论坛发泄....? 
 
66#吴邪夫人 
这剧情....眼熟。 
 
67#禾小七 
废话当然眼熟。 
 
68# 
卧槽! 
 
69# 
卧槽! 
 
70# 
卧槽? 
 
71#禾小七 
楼上队形乱了。 
嗯没错你们想到什么就是什么。 
 
72#瓶邪不可逆 
我说你们没发现楼主和沉默还有月半好久没出现了么x 
 
73#逆我者亡 
楼上+1 
所以太太是楼主派来的救兵? 
 
74# 
猴子.... 
不是我说,咱们这楼有点不对劲。 
 
75#瓶邪王道! 
楼上你还想对劲。 
先把真相弄明白了吧。 
 
76# 
说的好像你知道了一样x 
 
77# 
以我惊人的脑洞,楼主就是吴邪,沉默是小哥,月半是胖子。 
那么一切就说通了。 
 
78#吴邪夫人 
妈的我知道是这么想的。 
但我就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79#禾小七 
77楼正解√ 
恭喜答对了,不过没有奖励哦~ 
 
80# 
卧槽?! 
 
81#瓶邪王道! 
楼上才是真好手速。 
真相来的太快我毫无准备。 
 
82#吴邪夫人 
卧槽....老公我不是故意那么说的啊你很好啊QAQ 
求删54l! 
妈的不是我说的! 
 
83#瓶邪王道! 
笑看楼上花样作死。 
 
84#沉默不语 
..... 
 
85#瓶邪不可逆 
卧槽小哥惊现! 
 
86# 
卧槽知道了真相我觉得我淡定不了! 
楼主呢! 
 
87#月半就是胖 
卧槽霍家姑娘你就这么把咱们卖了? 
 
88#禾小七 
呵我乐意。 
还有你现在把我身份暴露了。 
 
89#瓶邪王道! 
卧槽!太太你! 
 
90#瓶邪不可逆 
卧槽大新闻! 
 
91# 
天辣这一楼不看则已一看惊人! 
 
92# 
wodema.... 
我需要时间消化一下orz 
 
93# 
我的天。 
这个世界....我他妈好幸福! 
 
94# 
原来一切都是真的。 
我要去盗墓qwq 
我要见男神qwq 
 
95# 
楼上一看就是萌妹子。 
 
96#吴家三爷【楼主】 
我回来了。 
稍微查了下瓶邪的意思。 
你们这群人怎么想的呢?老子是男的是个直的!非得把我弄成弯的。 
委屈.JPG 
 
97#瓶邪王道! 
wodema谁给你委屈....好吧一定是小七太太orz 
 
98#沉默不语 
吴邪。 
 
99#吴家三爷【楼主】 
小哥你别叫我叫也没用。 
老子他妈怎么可能是受。 
我今天必须跟他们说清楚! 
@#?();@“@“”~*%()” 
 
100#月半就是胖 
行了行了大家洗洗睡吧。 
估计楼主一时半会是回不来了。 
 
101#瓶邪王道! 
卧槽官方发糖! 
这糖我吃了! 
 
102#吴邪夫人 
呜呜呜老公你怎么可以qwq 
这糖真他妈甜! 
 
103#禾小七 
啧啧啧还说不是受。 
行了行了都散了吧。 
 
104# 
太太晚安! 
 
105#禾小七 
嗯楼上晚安~祝好梦。 
 
———— 
“卧槽老子怎么可能是受!” 
吴邪一把甩开手中的鼠标。 
“吴邪。” 
张起灵无奈的看着吴邪闹腾了这么半天。 
 

“张起灵!”

吴邪站起,转过身将张起灵压在了床上。

张起灵压根就没做什么防备,为什么?

自家媳妇主动扑上来,为什么要反抗?

于是吴邪就感到一阵天旋地转紧接着,他被压在了床上。

“卧槽张起灵!你起来!”

“吴邪……”

张起灵看着身下吴邪炸毛的样子,略微勾起唇角,趁着吴邪还没反抗,俯下身彻底的堵住了他的嘴。

谁攻谁受,不必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然而像是这种时候……还是散了吧。

==================

生贺点文!瓶邪论坛体的那个x

@吴月灵 宝宝你的文x

唔也不知道甜不甜qwq不甜别打我……

然后为什么会是这种内容呢orz不知道啊

如果有错误……哼x我才不会理你呢qwq

评论(6)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