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邪在剃了光头以后就不在冬天,尤其是春节前后去北京了。
原因有三。
一是风大天凉脸冷。
二是风大天凉脑壳冷。
三是风大天凉帽子会飞。

————————插播日常。
1/
中午去食堂的路挺远的,正好今天风大我又没有什么挡脸的东西,脸特冷。
我和同学说了一句,“我的脸要冻得没知觉了。”结果她丫抬手就是一巴掌,还跟了一句,“我帮你试试有没有直觉。”
2/
前天和发小吃完饭,她耳蜗没电了又不想回去拿电池,我说“那就别回去了,听不见我打字告诉你。”
于是一个晚上,我都是打字说的话。
买东西的时候那个店员问话我都得和他表示等等我问一下。可是我似乎忘了我会说话。
真他妈尴尬。

越开学我约浪。
开学第一天。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