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澄】夷陵老鬼——再世/1

  和前面的为鬼是同一篇,情节是连着的,大概是上下篇的关系。但是前一篇我也没写完嘛……大概是双开。虽然说是连着但其实没太大的关系。
  ps:①老祖羡x少年澄,之前有个人点的文也是这样所以干脆直接开坑。
    ②ooc肯定有的。文笔渣肯定有的。短小慢肯定有的。
    ③其实这文没大纲。想到哪写哪所以……别抱希望能完结。我坑品差我认了,之前的文只有两篇完结。

——————————————————————————————

  魏无羡站在一家汤包店门口,一脸懵逼。
  
  “我说魏婴啊,不吃饭你就让开点,站店门口让不让人做生意了?”
  
  此时正值早饭时间,魏无羡跟个木桩似的站在门口,把门挡的严严实实的。汤包店的老板娘一边抱怨他挡路一边拎起旁边的笤帚,一棍子把他捅出了门。
  
  “前些天赊的账还没给呢!记得回去说下啊。”
  
  魏无羡踉踉跄跄往前走了几步才站稳身子,整个人还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一手扶着墙,眨了眨眼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人。
  
  他越看越觉得不对——路口的大树此时才刚长到墙头;旁边的那户人家早在温家把云梦当检察寮的时候就被烧毁了,后来莲花坞重建时也没再建;还有他刚刚被赶出来的汤包店,那家的老板和老板娘也在射日之征前身亡。就连他自己,也应该葬身乱葬岗,死无全尸。
  
  可眼下这一切显然不是梦境,毕竟刚才被老板娘捅了一棍子的地方还在隐隐作痛。
  
  他脑海中的一幕幕场景也确实是发生过的。逃出莲花坞时对自己的无能的痛恨,剖单时难以忍受的疼痛,被扔进乱葬岗时的生不如死……这些感觉深入骨髓难以忘却,他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认为这仅仅是一场梦的。
  
  他记得他早就应该被各仙门讨伐,葬身乱葬岗。之后他一直不知道什么原因跟着江澄,直到……
  
  可他却没想到会像现在这样,这似乎是……一切回到了开始之前。
  
  他缓慢的往江家走,不管是梦还是回到过去,他都想要回到江家。

——————————————————————————————
我其实是想码长的……但是吧。情节有点多。所以分开了。
然后……我明天开始期中考试,大概会连着更新到第三章。到周五……之后的更新就遥遥无期了。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