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笔/全职】END——2

也不知道是胖子运气太差还是吴邪着实乌鸦嘴,总之,他们这就遇上事了。
就说胖子,这脚刚踩上油门,还没开多久呢,这就见前面冒出来一个人。他这还没反应过来呢,就撞上了。
碰的一声,周围的人一瞬间就慌乱起来,然而之后却是没有散开,相反围在周围看起了热闹。
“卧槽!今天这运气!”
胖子一砸方向盘,低声骂了一句就伸手拉开车门准备下去。另一边的吴邪见状也跟着拉开车门,下了车。
车的前方地上有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少年,大概刚成年的样子。
胖子看了看车头,啐了一口,“小天真呐,你这车真不结实,撞一下就这德行了。”
“废话,我这是金杯不是装甲车,还要结实的。”
胖子看的车头那里,已经凹进去了一部分。
不过这样也还算好的了....
得亏吴邪眼疾手快及时伸手向左打了一下方向盘,这才撞上了...车。
嗯没错,撞上的是停在路边的车,虽然眼前的白衣少年也受了点伤,但比起被撞...似乎要强上不少。
少年坐在地上,似乎有些来不及反应。手臂上被刮到的伤口开始流血,这才让他回过神来。
“小朋友,刚才真是抱歉,你没事吧?”
吴邪看胖子的样子就知道,只能自己蹲下,看着少年的伤口问了一句。
“没事。”
少年听到这话,站起身来拍拍身上的土,对于伤口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
“伤口我回家自己处理一下就可以...”
“沐秋!”
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
接着就看见有一个少年跑了过来。
“叶修?”
苏沐秋看了看叶修。
这家伙...这会不是应该还在打荣耀呢么?怎么突然跑出来了。
“你...没事?”
叶修看着眼前站着的,会说话的,可以抬手在自己眼前晃悠的人,突然松了一口气。
“有什么事?”
“你的胳膊?”
“...哦刚刚蹭了一下而已。”
苏沐秋毫不在意的说着,对面的人却突然眼眶一红。
“你这家伙!吓死哥了。”
你要是再一次....我可就是真没用了。
“...”
苏沐秋推开扒在自己身上的人,摸了摸他的额头,又摸了摸自己。
“没发烧啊...你今天又没吃药?”
“...得了,先别管我吃没吃药,回去吧?得把伤口处理了吧。”
苏沐秋也是奇了怪了,按照常理,自己这么说叶修肯定得回他句,结果今儿?这么容易就消停了?
得了,他消停了自己也没有必要在挑起来,干脆就顺了他。
“恩行,走吧。”
苏沐秋刚打算拉着叶修走人,就看见那个差点撞到他的人拦住了他。
“不介意的话...送你们一程?”
吴邪拦住人,问道。
就在刚才他就觉得那个叶修不对劲。
他还是很相信自己的感觉的。
虽然有时候确实不靠谱...不过多数时候都很靠谱的好么?
“送?”
“这不是差点撞到你么,送你们回去也是应该的。”
苏沐秋和叶修相互看了一眼,似乎是统一了意见。
“不用了。”
“麻烦了。”
两人又是对视一眼。
“咳,麻烦了,这家伙给吓傻了。”
叶修拉着苏沐秋,跟吴邪说到。
“叶修你?”
苏沐秋说着,手上突然被握了一下,然后闭了嘴。
“嗯成,上车吧。”
吴邪拉开车门,也不让胖子开了,免得再出什么意外。
“你们两个住哪?”
吴邪从后视镜看了两人一眼,得到答案后就启动了车。
“你们,多大了?”
...咱这真不是上了贼船?
苏沐秋心想,转头看了叶修一眼。
“现在是18。”
不过之前不是。
“嗯,我叫吴邪,那个是王胖子。”
“你们好。”
“嗯好。”
胖子看着他们之间的气氛,也是忍不住了。
“我说,小天真,你就真打算这么放弃?现在还有一个月才到时间,说不准...”
“在等十年也是等不到人的。”
语气格外笃定。
“你在等谁呢?”
坐在后排的叶修突然开口问了一句,依然是透过后视镜,他看到吴邪的眼睛,和突然间变得深沉的神情。
吴邪没有回答,而是就这红灯停了下来,伸手从兜里掏了根烟,点上。
“不去试试怎么知道结果呢,人生的路那么长却没机会给你重来。”
虽然觉得这句子有病...不过好像挺有道理。
说起来,现在是不是又给我的一次机会呢....
吴邪静静地听着。灯变了,右手拉下档位,再次开了起来。
“小天真,我觉得这小兄弟的话挺对的,你看咱这经历了这么多也没听说有重来这回事啊。”
那是你。
我可是没听过直接遇上了。
“嗯,应该吧。”
可我真的....要在拼一次么?
要再次看到小哥,死在自己面前么?
我..不敢啊。
——————
啊终于orz我回来了!
拿着我爸的手机!回来了!
顺便x吴邪表示,我怂我不敢你们打我?
最后,救回了苏沐秋的叶修表示【哪里是你救的x】啊你个混蛋真的没被撞死?
觉得还是ooc了x没办法啊...也许以后自己能控制住的时候会重修吧。
那么没什么想说的了(*๓´╰╯`๓)♡大家好梦。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