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笔/全职】END——3

吴邪说这话的时候顺便瞟了一眼后视镜,恰好就看到叶修猛然间看了他一眼。
突然间心里明了,叼着烟的嘴扬起了一抹弧度。
“嗯,也是。而且有些事...哪怕经历过,有了不好的结果,再给你一次机会还是会选原来的路的吧。”
一手扶住方向盘,另一只手取下烟,突出一口烟雾,吴邪说到。
瞬间,车内充满的,是黄鹤楼的烟香,也许不是特别好闻,比起那些香水来说。但对于车内的人,都不会陌生。
虽然说现在的叶修还没有那么大的烟瘾,但到底灵魂是有那么大的烟瘾那会的。就这么看着但不能抽,他就感觉自己这个心啊...疼。
烟啊...
叶修抬起头望着车顶。
眼不见心不烦。
“到了。”
吴邪停下车,伸手按了个钮,车门咔吧一声这才能打开。
“啊,谢了。”
苏沐秋道了声谢,伸手推开了车门,回头看见叶修还在看着车顶“平心静气”,伸手推了他一把。
“叶修你发什么呆呢,傻了?”
“嗯....”
他真的傻了对吧。
苏沐秋几乎可以确定。
“啊沐秋你先回去给沐橙做饭吧,我等会就回去。”
“行,你可自己呆好了...回头一个不小心再给车撞了。”
你这是咒我呢。
叶修心想。
“放心放心,哥可是要遗留万年的怎么可能在这儿出事儿?”
“你就是个祸害。那我先回去了。”
“行行行。”
终于送走了苏沐秋。叶修看向吴邪。
“来根烟呗,顺便问你点事。”
眼神不自觉的向放着烟的兜子看了一眼。
吴邪又看了镜子一眼, 将手中抽剩下的烟屁股扔到车窗外,手伸进兜里。
突然摸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
哦对了。
吴邪心想,还有这玩意呢。
于是掏出一个递给了叶修。
“糖?啧我说就是根烟这么小气做什么。”
“小孩子抽什么烟,吃糖。”
吴邪看了眼一脸嘲讽的叶修,表示嘲讽对我没用。
啧真是的。
叶修心里骂了一句,低头看着手里的糖,认命的吃了。
“诶跟你说点儿事儿,挺重要的。”
“嗯...胖子你先下去吧。”
吴邪顺着叶修的眼神看过去,就见胖子正看着他俩一脸茫然。
“诶卧槽小天真你这就不够意思了,二话不说就要把胖爷我请出去?”
“嗯...有点事。”
然后胖子就被赶下了车。
“说吧,你有什么事。”
吴邪心里明了他也是重生者,但依旧毫不表示。
“你也是重生的吧?”
“你也是吧。”
得了,这是都知道对方的了。
“我先说吧,”吴邪开口,既然是交换信息总得有个人先开口,而谁先对于他无所谓,“我是个盗墓贼,别以为盗墓贼都是坏人。刚刚我和那个胖子在考虑的,是...我重生前,亲眼看着死在我眼前的,兄弟。”
叶修听到他的身份的时候也只是看了他一眼,没有太大的反应。
“我嘛,刚刚那个苏沐秋就是我重生前没救得了的人。”
叶修说,他从来不是多话的人,哪怕开嘲讽也是捡的重要的内容。
“就是说,这次重生,可以改变以前发生的?”
“当然,你看我。”
我做到了。再说,不可以又怎么样,至少试了一次。
“嗯,也对。不试试的话,还是放不下呢。”
虽然可能试了,也还是放不下,但多了的还有遗憾。

————
于是拖延症晚期的我来了x
其实,这个我还在更,就很不容易了。
现实晋江,两个多月没更...
已经不是愚人节了qwq
顺便我在第一章说过...后面还有东西会出现,谁还记得这个糖w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